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谱新篇,我院召开第三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


20241月25日,我院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副校长封金章、412永利皇宫登陆领导班子,学院全体代表与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安莹主持。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院长闵宇霖作的《2023年412永利皇宫登陆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2023年412永利皇宫登陆院务公开报告》。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围绕学校党委六新理念,在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交流部合作诸多领域开展系列工作,显著成绩。

领导致辞环节,副校长封金章代表学校对我院2023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度412永利皇宫登陆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校内巡察”两大任务为主体,落实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成绩斐然。下阶段,希望环化继续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围绕党委提出的六新理念再思考、再认识,进一步谋新篇、布新局,立足学科特色,在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构建中“唱主角”。

教代会后,我院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院大会。会上,学院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院长闵宇霖对2023年学院分配情况做了详细通报,并传达了学校关于调课制度的最新规定;副院长时鹏辉对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导师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陶莹就2024年学院党委计划推出的“强学风、强教风专项行动”“学院文化建设二期”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初步宣讲与工作提醒。

2024年,我院将紧抓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不忘初心使命、勇挑重担,以更加坚韧的恒心与定力持续发力,劈波斩浪,努力再创佳绩

王 涛 供稿


Baidu
sogou